谷歌印度发布室内地图 自动显示所在楼层及电梯情况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公司将面向印度的22个城市,推出涵盖当地大型购物中心及室内场馆的谷歌室内地图,对于那些偏爱逛商场的印度用户来说,他们将不用再担心迷路了。

  据悉,谷歌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室内地图覆盖印度22个城市的75家流行室内场馆,其中包括古尔冈的Ambience Mall和新德里Select City Walk等大型购物广场在内。

  当用户在某一位置使用该软件时,放大图标时室内地图自动出现,反之地图消失。谷歌指出,印度的许多大型购物广场,正由标准的购物中心发展成为包括商店、餐馆、影院甚至含有游戏区等设备齐全的娱乐中心,因此,谷歌希望推出的室内地图能够非常有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某些场景下,谷歌室内地图所采用的My Location技术,可以自动更新显示用户所在的楼层以及乘坐电梯的上、下移动情况。更为最重要的是,使用该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在室内选择最为便捷的路线到达目的地。(编译/若水)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