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将向民众提供朝卫星地图 此前仅提供给政府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韩国提供的朝鲜卫星地图(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亚洲经济》3月28日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国土地理信息院将从28日起向普通民众提供收费朝鲜卫星地图。此前这些资料仅向相关政府机构提供。

  朝鲜卫星地图包括从2007年至2009年拍摄的图片,比例为1:2.5万和1:5万。除朝鲜的国土现状以外,卫星地图还显示了建筑、公路以及铁路等城市最近发展情况。

  朝鲜地图大部分均为收费服务。地形图的价格为3100韩元(约合人民币18元)/张,数据地图的价格为1.75万韩元。

  此外,韩国国土地理信息院还计划发行《朝鲜地图集》,其中收录了朝鲜全境的地形图和卫星地图,在信息院的主页上还可下载电子书。电子书免费提供,申请人在主页上提交使用目的等资料后便可下载。

  国土地理信息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将持续修改、更新朝鲜地图,向国民提供朝鲜最新的国土信息。今后还将提供朝鲜主要城市的市中心地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