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绕日本巡逻画地图 日本高度紧张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楚秀网讯:日本现在对于中俄的军事行动都在进行一个过度解读,就害怕中俄联合起来和日本一个混合双打。自1950年起,美国颁布法规,宣布在其领海以外数百公里的若干点连线之内建立“防空识别区”,“一切飞往美国的外国航空器,在进入防空识别区时,须提出飞行计划并随时不断报告所处的位置”。
  美国不仅仅在本土部署了相关雷达网络,又与加拿大达成协议,在加拿大北部建立起雷达预警区。最终,一套完整的空防体系在北美大陆的东南、北部及西边建立起来。但1971年10月26日,一架古巴飞机在完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降落在新奥尔良州。为堵上这个“漏洞”,一些国会议员强烈要求空军在所有沿海空域设立防空识别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