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州区近日顺利完成全区经普电子地图绘制工作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按照《经济普查方案》和上级经普办的统一要求,区普查办高度重视普查区电子地图绘制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了全区电子地图绘制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区普查办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层层落实好普查小区图绘制工作,明确专人做好此项工作。
    二是强化流程,注重实效。根据电子地图绘制工作要求,明确普查区地图绘制的基本流程,并统一在区普查办完成各乡镇、街道普查区边界的划分工作,确保了全区普查区地图绘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强化检查指导。区经普办分组对各乡镇、街道的普查区地图绘制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对于边界交叉难以确定的区域,要求交叉区域人员进行交流,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普查区图绘制准确无误。
    目前,全区13个乡镇街道、134个普查区的电子地图绘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