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清查互联网涉密地图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据新华社电 记者28日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了解到,2014年我国将开展“问题地图”专项治理,重点清查互联网上出售或提供涉密地图、上传标注涉密或敏感地理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遏制网上地理信息失泄密现象。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针对互联网上出售或提供涉密地图的交易信息,包括出售或提供各类涉密基础测绘成果、未经保密处理的导航电子地图和其他涉及国家秘密的地图、地图集等,开展全面调查;将加大对互联网地图服务中上传标注地理信息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上传标注涉密或敏感地理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排查中,针对互联网网站中出售或提供涉密地图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依法关闭上传标注涉密或敏感地理信息的网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