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食物地图”:玉米制品组成美国饼干拼英国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2位艺术家用能够代表各国的食物,拼出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地图,美国的50个州用不同的玉米制品代表,英国地图用饼干拼成,猕猴桃则组成了新西兰。

  其中一位作者哈格里夫表示,通过食物探索一个新的地方,往往是了解该地文化的一个门户。而这就是他们的灵感来源。

  哈格里夫称,意大利是当之无愧的西红柿之王,去法国一定会吃面包和奶酪,而虾能够代表澳大利亚。他们挑选了能够代表各国餐饮文化的食物,组成了国家地图。

  哈格里夫表示,他们的地图显示了食物是如何散播到世界各地,通过变化与融合,最终成为当地文化身份的一部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