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师用各地标志性食物组成世界食物地图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食物总是用来了解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大洲最好的媒介,它代表着一个地方复杂多样的文化。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的摄影师Henry Hargreaves和食品造型师Caitlin Levin,因为受旅游的念头所鼓舞,创作了一组超赞的摄影作品“食物地图”,并发布在Henry Hargreaves的个人网站上。   在这个系列作品中,包括了众多国家与地区,例如美国、意大利、中国、澳大利亚等等。每个国家或地区的地图都是由当地的标志性的食物拼成。这些漂亮的地图向人们展示了食物是如何走遍全球,并转化为一个地方的文化的一部分的。   Henry Hargreaves说:“当提到Throw some shrimp on the barbie,谁都会想到澳大利亚;去了法国,谁都会尝尝那里的面包和奶酪;做一杯巴西Caipirinha鸡尾酒的时候,怎么能少了青柠檬?”   这些地图是创作者对于世界食物妙趣横生的诠释,它们都是由真正的食物精心制作而成的。   “食物是连接各地文化的一种纽带,它们让我们走到一起,开始交流。我们同样希望,这些地图也能做到这一点。”Henry Hargreaves补充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