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首席技术官:我真想毁掉Verizon地图广告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4日 国际报道:T-Mobile和Verizon Wireless之间的关系日益微妙。

两家公司正在达成一桩交易,根据交易条款,T-Mobile将以33亿美元获得Verizon Wireless的无线频谱,此举有助于T-Mobile向美国乡村和人口稀少地区扩张,但却挡不住T-Mobile抨击Verizon。
 

  最新抨击事例:质疑Verizon长期上演的四大运营商覆盖范围地图广告。

  T-Mobile首席技术官内维尔·雷(Neville Ray)周四在接受CNET采访时说:“我真想毁掉Verizon的地图广告。”

  T-Mobile打算通过两条途径解决问题:第一条也是最直接的途径就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公司声称Verizon地图广告未能准确反应T-Mobile网络全部覆盖范围。Verizon通过选择性点亮LTE覆盖范围,主要是凸显其自身优势。内维尔还强调,广告中使用的来自T-Mobile网站的数据已经过时。

  内维尔说:“使用我们网站过时的数据极具迷惑性,这正是我们质疑的地方。”

  内维尔称Verizon地图广告活动及关注LTE市场覆盖范围是一种“有偏差的策略”。

  公平地说,Verizon商业广告明确指出其地图就是对LTE覆盖范围做比较,该广告活动已持续很长时间,但Verizon不肯对法律诉讼直接评论。

  一名Verizon代表说:“我们更希望在市场上竞争,而不是在法庭上竞争。我们的客户清楚真正的4G LTE网络体验是什么。”

  内维尔指出,Verizon地图广告上标注的少量T-Mobile点代表该运营商的所有覆盖范围,但却不包含2G Edge网络及HSPA+网络覆盖范围。

  T-Mobile和内维尔计划反击的第二条途径是增建网络。周四,T-Mobile表示对2G Edge网络升级。另外,T-Mobile还计划使用从Verizon处获得的频谱向新区域扩张。

  内维尔没有披露利用700MHz Verizon频谱的具体时间,但表示将在第四季度发布与该网络兼容的手机。他预计T-Mobile与Verizon的频谱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内维尔指出,升级2G网络可通过升级网络回程部分完成,也可通过使用速度更快的光纤将基站与核心网络连接完成。

  升级网络旨在弥补T-Mobile最大弱势:覆盖范围宽度较窄。T-Mobile一直关注在大市场上提供服务,但在乡村和人口稀少地区还较弱。

  T-Mobile目标是在今年底网络覆盖人口达2.5亿,明年该目标提高至2.8亿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