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春意浓,“踏青地图”带你寻找身边春天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阳春三月,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来临,蛰伏了一个冬季的人们迫不及待地涌向户外,尽情享受难得的春光。但是,在人满为患的都市,各个公园早已拥挤不堪,到哪里才能既感受春游踏青的乐趣又享受到春光的宁静?

  跟着重庆商报渝州楼市精心绘制的“重庆楼市踏青地图”,你会发现,不用舟车劳顿,在身边就有很多优美宜人的楼盘,就可以尽情感受春天。

  有山有湖,不是公园胜似公园

  上周末,天气晴好,家住南坪的李女士邀约闺蜜去巴滨路春游,谁知车子刚驶入巴滨路,就遭遇大堵车,不得不败兴而回。像李女士这样的经历,相信近期许多市民都遭遇到了。在重庆,踏青春游除了为数不多的公园、绿地,还有没有其他选择?

  其实,在主城,许多楼盘的示范区都拥有不是公园胜似公园的美景,而且免费开放,是市民踏青出游的不错选择。像在照母山、礼嘉、蔡家等区域的楼盘,本身自然资源优势明显,许多示范区都拥有天然湖泊、原生植被、江山美景。在鸿恩寺、二郎等区域的楼盘,则依托附近的公园、绿地,打造出优美的环境。

  可玩可赏,全家出游都开心

  此外,每到周末,这些楼盘还为来访市民准备了各种活动,可品美食、玩游戏、抽大奖,内容丰富多彩。

   据了解,3月份在龙湖的多个项目,将举行花展。在金科城,每个周末都有主题活动,包括风筝节、“万国美食节”等精彩活动。保利江上明珠则持续举行“2014国际儿童音乐节”海选。东原碧云天更是把“欢乐动物园”搬进示范区,让你与小熊猫、孔雀、羊驼等可爱动物亲密接触。许多楼盘示范区还提供网球场、儿童游乐场等场地供来访市民使用,可以说是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一家老小都开心。

  踏青“随手拍”,商报为你发表作品

  在各个楼盘示范区尽情游玩的时候,别忘了拿起你的手机、相机,随手拍下你看到的最美景色。只要你将拍下的照片发送到重庆商报渝州楼市邮箱(fc_syb@126.com),并注明拍摄地点、时间,加上一两句点评,我们将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刊发在下周的“楼盘踏青地图”特刊上,为你美好的踏青感受留下永恒的记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