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图看懂世界经济》有通盘的见解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深圳晚报讯 解读有如拼图般、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世界经济,最佳途径就是“观看地图”。近日,由日本生命科学编辑团队编著的《用地图看懂世界经济》一书,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推出。
  
  该书以通盘的见解、解题的方式告诉我们全球经济版图的过去、现在及可能的未来,也提醒我们区域的竞争已经悄然转变为全球化的竞合,欧盟、东盟的形成,合并风潮的络绎不绝,人们不能再蹲在一个角落看世界,要学会换位思考,把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的成长崛起,视为我们这个时代最精彩且将会重塑世界的必然。
       书中每篇文章介绍的都是热点经济议题,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近100张地图,将通货膨胀、股票涨跌、金融危机、能源价格、福利政策等70个关键经济问题清晰易懂地呈现于纸上,读者一看便能了然于胸。(李福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