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教您春意盎然之时吃穿玩 南通晴暖周末“幸福地图”瞧这里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昨天,通城春天的味道已经相当明显了,暖暖和和,中午时候若是临家中晒台而坐,舒适的阳光洒在脸上、身上,直接有种被惯得要睡着的感觉。

  若是昨天没有能赶得上趟,那么今天还有机会。趁着这难得的周末,建议亲身感受一下吧。没错,这就是幸福。

  幸福种种,无外乎在惬意、舒适的状态下完成自己最想做的事。如此晴暖的双休日,您和家人有什么打算呢?本报给您特别绘制了一幅“幸福地图”,来看看吧!

  这份地图无关画面,而是一种概念。幸福从何说起?最基本的:吃、穿、玩。

  最姹紫嫣红的一季已跃然眼前,好天气里的首选便是踏春、逛园子。出门着装,如何才能确保既轻便又保暖呢?就这两日的气温来看,14日、15日的白天最高气温分别为15.7℃和20.4℃,相信不少姑娘已经不想再被两条长裤所“牵绊”,下半身“减秋裤”,已然可以;不过,对女生而言,有个小小的建议——再继续“雪地靴style”一段时间,打底裤或牛仔裤配雪地靴,既帅气又百搭,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性。老话说“寒从脚起”,如果减了秋裤再穿单鞋,恐怕未到傍晚就已手脚冰凉,因此,脚部的保暖非常必要。至于上半身,羊毛衫配搭轻薄款羽绒服,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着装到位,携家带口去哪儿呢?如果不想路途时间太过紧凑的话,可以考虑“通城一日游”。如果一家出游觉得不够热闹,还可相约两三家一道。先逛个园子,漫步文峰公园、园博园、啬园等,柳树已经抽出新绿,玉兰花开得簇簇拥拥,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一圈逛下来,觉之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中午正好可以来个家庭聚会,咱南通的江鲜、海鲜都是一绝。如果份量不够,还可以来个火锅、烧烤或是海鲜自助之类。吃饱喝足继续逛,下午的节奏可以放得再慢一些,以惬意为主。在主城区濠河沿线,择一游船码头,几家人合租一条画舫,既经济又实惠。伴着徐徐清风,哼着小调,优哉游哉泛舟河上,再舒适不过了。

  您觉得这般安排,还满意吗?如果让您兴趣大开,或者激发了您更多的幸福设想,那就赶紧带上家人出门吧。

  最后,我们来看看今明后3天的天气情况。16日:多云转阴,西南风3~4级,7℃/20℃;17日:阴有时有小雨,西南风4级左右,10℃/21℃;18日:多云,夜里阴有小雨,偏南风3~4级,12℃/22℃。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