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地图在校内各处找到教具 华中师大开定向越野课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拿着地图,一群人笑着在校园里奔跑,在各个角落寻找需要发现的点。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韩爽怎么也没想到,这是他和同学们新学期的体育课堂。昨日获悉,本学期起,该校新开设6个定向越野课堂。

  上课之前,助教先按照地图上的点放置教具。学生在准备活动后领取地图,按照地图路线,在相应的位置找到教具,用教具上的打点器在地图上打点,确认自己经过。完成路线以后回到起点,所用时间最短即胜。

  “定向越野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体验,像寻找宝藏一样充满魅力。我觉得它是一项能让路盲学会看地图和辨别方向的运动。”城环学院学生何映雪说。(通讯员秦北辰 曾莹)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