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第三方地图类信息搜索引擎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Google Maps是目前最好用的地图之一,但Google不满足于这样的现状。这家搜索巨头今天发布了汇集第三方地图类信息的在线服务Maps Gallery。第三方机构,如政府部门、非盈利组织和商业组织可以通过Google Maps引擎在这项新服务里发布和分享各式地图信息。在上传之后,Google将让第三方保留对地图的修改权和专利权等。     Gallery内的地图可以通过Google Earth及其它主流搜索引擎被发现,意味着一些专业机构所收集的数据将超越之前媒介和宣传形式的限制,惠及更多的受众与使用者。目前,已经有NASA、世界银行和苏格兰国家图书馆等权威机构上传了地图。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