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同路段又发连环撞 36辆车受损2死5伤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青银高速潍坊段(原济青高速潍坊段)再次上演连环相撞事故,而事故地点就在上次百辆车连环撞的事故地点附近。     12月13日上午,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方向107公里处附近发生了13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6辆车受损,两人死亡5人受伤。事发后,青银高速青州以东收费站全线封闭,高  速公路交警迅速联合路政部门展开救援清障工作。由于晚上仍然有大雾,交警部门将继续在沿线巡逻。目前,高速交警部门正进一步对事故进行处理。    高速路连发多起事故     “青银高速青岛方向附近发生了多起车祸,现在很多车辆困在高速路上。”12月13日上午 10时许,本报新闻热线开始不断接到读者反映,称在青银高速107公里附近,由于雾气太重,能见度非常低,发生了多起车祸。     中午 12时许,记者到达了青银高速胶州马店入口,由于高速口封闭,现场排起的车队有 100多米长。记者又驱车赶赴了青银高速高密入口,高速口同样被封。据一位清障车司机介绍,由于里面事故车辆很多,除了清障车和交警部门的车辆,别的车辆都不能通行。     为赶赴现场,记者沿着高密的一条小路行驶,沿途的大雾越来越大,在高速公路青岛方向95公里处,碰到了一辆受损的事故车。据司机说,他是从淄博入口进入高速公路的,由于路上雾太大,他的车一头撞在了另外一辆货车上,“我的同伴受了伤,已经去医院治疗了,我处理完事故之后见车辆还能行驶,便慢慢地往收费口方向行驶。”     500米路段十几辆车受损     在这位司机的指引下,记者从另外一个小道继续朝着事故现场赶去。这个位置是青岛方向105公里处,在路边停着五辆严重受损的大货车。其中一辆蓝色厢式货车车头严重受损,挡风玻璃碎裂,车内物品散落着,另外车身右侧被刮破,车内一片狼藉,装在里面的不少汽车配件箱子也已经破裂。此外,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车头被刮,另外一辆红色货车的车头也严重受损。     除此之外,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大货车也有不同程度受损。“当时雾太大了,前面的车一头就撞在了水泥罐车上,后面的车辆随即追尾,不过好在没有人受伤。”一位来自河北的司机向记者回忆说。     在青岛方向107公里处,停着另外的两辆大货车,这两辆车已经撞在了一起,后面的车上拉的钢筋冲破车厢之后插到了前面的车下,前面的大货车直接被掀起,由于油箱也被撞破,机油洒落了一地。记者注意到,前面大货车的车头也严重受损,几乎报废,车上拉的货物也歪在一侧。记者继续朝前步行,沿途停靠着很多轿车,其中一辆雪弗兰轿车的车尾被撞瘪,一辆银色的标致轿车车头也被撞得支离破碎,前风挡玻璃碎成了蜘蛛网,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此外,在标致轿车的后面不远处还有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和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受损。记者数了一下,大约500米的距离内有十几辆车出了事故受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