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百度地图6.9:可直接叫外卖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安卓版的百度地图今天升级到了6.9.0,更新内容还是不少的,特别是支持外卖在线下单,而且有专业配送,可实时追踪订单状态,只是目前仅能在北京使用。     新版还对景点进行了升级,可显示更详细信息,并新增了热力图,覆盖北上广深等30个主要城市的近千个主要景点,出门再也不怕挤了。     地点轮廓显示也是比较有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地图上直接看到景点、车站、大学等地点的大致范围和出入口。 更新日志: 1、景点升级:“附近”中景点栏目优化、景点详情信息优化; 2、新增热力图:随时随地尽知天下人气;覆盖北上广深等30个主要城市、及近千个国内主要景点; 3、新增外卖:在线下单,专业配送,动态追踪订单状态;目前支持北京,更多城市陆续开放中; 4、地点轮廓显示:景点、车站、大学等地点显示范围轮廓、出入口; 5、公交/驾车/步行路线规划提速20%; 6、解决部分情况下导航语音播报无声音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