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图天津政务版”上线 3D实景地图服务大众

2015-04-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天津北方网讯:今后,120急救车可通过3D影像电子地图直接看到救护地址小区甚至楼门的实景情况,并按照实时交通状况给出最优路径,为抢救赢得宝贵时间。记者从滨海高新区获悉, “天地图・天津政务版”正式接入天津政务网,将广泛应用于政府决策、城市规划、环境监测、医疗卫生、旅游服务等领域。

  据悉,“天地图”是我国区域内基础地理信息数据资源最全的互联网地图服务网站,也是目前国家唯一官方地理信息发布平台。“天地图”以3D影像电子地图为基础,收录了最新地名、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机构、住宿餐饮等信息,可实现免费3D影像数据浏览。截至目前,已覆盖本市近12000平方公里的70万栋建筑。此外,“天地图”在滨海高新区建设的全球数据服务基地正加紧施工,今年6月一期主体建筑封顶,天地图数据中心、天地图滨海研究院、地理信息创新企业产业基地等陆续投用,2015年实现投达产,带动万余人就业,年产值近10亿元,进一步为京津冀一体化、京津地理信息联动搭建产业平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